close

十五年前..
第一次拿起彩筆..在一張期待美麗的臉龐上揮灑..

回頭看看過去造型歷程...
從生澀到純熟..從盲從到步伐穩健..
那中間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感動..
昨天學生問我..
怎麼知道什麼人用什麼顏色?
適合什麼妝容?

我說:技術很簡單..只需花心力與時間..
但經歷與自我學習程度卻因人而異..
美感..真的是從生活經歷累積的...
彩妝與髮型的美感其實跟生活中美麗的體會有很大的關係..
可以包含你對音樂..對電影..園藝或室內設計.新聞..甚至週遭朋友的故事..
我常覺得化妝不是只有會用顏色..懂的技巧就好..
最重要的是對美麗的體會..
能不能找到最合適的味道..是我下筆前最重要的功課..

十五年前..我還是個滿是困惑的學生..
十五年後..我是妳們學習的對象..
最大的念頭是..讓妳們可以跟我一樣..手上握著的彩筆..越來越穩..
加油..key.小瑞.雲凡.欣瑀.依玲.amy..sam.LiLi.雅娟..

新竹新祕課程:教學地址:新竹市民權路108巷6號1樓

新祕預約電話:09337912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