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號那天趕到高雄..大概只睡4小時吧..

一大早就開始一場腦力與體力的激盪..
就是要呈現最好看的iRis..雖然事先已有些準備..
但看到iRis後..更激發了我一些新的造型創意靈感..

iRis是個不怕鏡頭的美女..鏡頭下的她真的"很美"
但一整天的結婚儀式..讓原本活潑的iRis..因為體力不支..再也無法強撐.

.她含著淚眼哀求我說.."saly我可不可以不要出去敬酒?"
看她如此虛弱..但卻只能殘忍的要他撐下去..
畢竟..結婚真的不是只有新娘與新郎兩人..
需面對的是兩家人阿..她吐了無數次..我補了同樣多次數的妝..

很想對iRis說.."你真的很棒"..雖然你說..婚禮好像不如想像中的那般美好..
但那一刻你真的是最美的新娘..因為你堅持到最後了..

如果不是因為隔一天saly還要趕到桃園作造型..
我真的會陪你到最後..連續兩天都只睡3..4小時的我..
看到Doris幫我側拍抓到的照片...我真的哭了..
因為那張照片完全把我這陣子的忙碌..表現的淋漓盡致..
我很努力..也相信妳們都看見了..謝謝Doris.. 


新竹新祕:服務地址:新竹市民權路108巷6號1樓

新祕預約電話:09337912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