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星期開始了計劃中的教室改裝工程

預計增加另一個教室空間
讓上課的學員有更舒適的環境
木工動工期間..saly哪裡也不能去
只能乖乖的盯場..
木頭裁切過程的細小微粒..散落在工作室的每個角落..

我躲也躲不了...
第一天還傻傻的..認真作著飾品..試圖想忽略髒空氣帶來的不耐
第二天...早上起來..我決定要對抗飛塵
戴上浴帽..毛巾裹臉...一邊焊接飾品...我覺得自己很像女礦工
木工笑說...我像賓拉登...
這樣的折磨...可不可以盡快結束阿..老天
木工加油..我想快快結束這灰頭土臉的日子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