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就開始了我和k的東部之旅...
昨天一整天..享受了知本老爺的spa溫泉行程..
今天中午不捨的離開了知本..預計到下一個值得探險的目的地:花東縱谷之旅..

我們今天打算在海端鄉停留一晚..住在那裡"唯一"也是最高檔的溫泉飯店..天龍飯店(一個被群山包圍的飯店..酷)
一路上的南橫風景..未經商業化的原始..很美..但也較人敬畏..
車子行走在陡峭的縱谷上...往上遠眺..看見的是蜿蜒小路..
往後看我們開過的路...路好像越變越細...細到直到看不見..
另我們不得不佩服那些古人.當時開墾南橫的辛苦..
因為山實在太高..路實在太陡啦..一路上我都有坐雲霄飛車的錯覺呢..

k說..有個"天龍吊橋"..很多人不敢走..
橋細而高..橋下是危險的山谷..會名為"天龍"..就是敢走的人可以稱自己是天龍(應該是"英雄"的誇詞吧)
我決定也要挑戰一下...雖然小時候走吊橋一定會哭...
知道嗎?我真的走了一趟...天阿...那真是我長大後走過最恐怖的..

明天凌晨六點要早起去霧鹿..該睡囉
後續再跟大家分享...晚安


SALY新竹新娘秘書造型學苑:http://www.saly.com.tw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