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saly的一個認識了十幾年的老友"yaki"...在竹北開了間很現代.很有味道的傢具傢飾店..
他打算店裡開幕要辦畫展...也因為這樣..讓我間接認識了一個天份十足的畫家:彭見成

昨夜又去了他店裡...yaki興奮的跟我分享了彭老師的畫..
我除了感動...還有更多的激動...

一直很喜歡油畫...莫名奇妙的喜歡...也許是油畫顏料容易表現濃烈的風格令我喜歡...
看到了它牆上掛著的每幅畫...激動的不得了...

化妝化久了...總想要有更多的刺激...不管是技術上的進步需求也好...或是藝術感覺的延伸也好....

油畫成了我的生活寄託...

已經好久沒有感動的事了....那晚看了那些畫...我真的好感動....
他的畫風強烈...色彩大膽...除了有靈魂...還有流行時尚的概念...這是我看了的感動..

我賴著yaki..一定要幫我引薦那位老師..我說:"我想跟他學畫"
好消息是...他願意下來新竹教我畫畫..
我想想...如果把這個好事分享給有興趣的學生...那更棒...

所以...如果你對畫油畫有十足的興趣...可以跟saly報名...

saly的聯絡電話:0933791201    信箱:salycatsaly@yahoo.com.tw

上課地點就在saly的新竹新娘祕書教學學苑喔

學費:一堂課700元
每堂2.5小時

有關彭老師的媒體報導可以參考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7/new/jul/24/today-art12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