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天..一作完桃園的新娘秘書case後..
雖然很累..但還是同女友到了電影院..去看"慾望城市"    

看這部電影是為了要放鬆身心而去..
若要說真有目的..
是好奇..想看看電影裡Carrie穿著vivienne westwood禮服的白紗造型
也許又是職業病作祟啦..
除了裡面的愛情.友情..我的眼睛也短暫的停留在那玲瑯滿目的各式名牌精品上
當然..對於Carrie為雜誌拍攝的婚紗造型..
也給了我ㄧ些..新娘造型創作的靈感

只是..對於Carrie婚禮當天頭上那隻誇張的鳥造型..
反倒是不太能認同..相信台灣的新娘不會想要這樣來裝扮自己吧?!
不過頭紗的戴法..露出雪白的額頭.頭紗撐高..
我卻很喜歡那樣..設計的簡單而大氣..


電影看完..我最有感覺的是:愛與原諒的意義..
如果真心愛一個人..
不管她是不是曾經傷害過你..曾經讓你失望..或是她不夠完美
只要你覺得她是無可取代的..能夠一起生活..一起在一個"關係"下繼續
就值得被原諒..

最近我很喜歡一句廣告詞:
"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.."
"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..是奢華的幸福.."

那樣奢華的幸福..希望大家都能擁有..

SALY新竹新娘秘書造型學苑:http://www.saly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