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有了粉絲專頁跟fb,很久沒有來更新部落格了~

 

2016年下半年~我只要有空就會在這分享我的教學日誌與新娘造型作品分享~

 

希望能跟更多的同好有更多交流~

 

今天晚上的新竹教室很熱鬧~來了一群新同學~

IMG_8516 4.JPG

自從教進階新秘課程之後,有關新秘基礎課程的分享相對的少很多,讓很多人以為我不教基礎新秘課了呢~~

 

其實我是一直都有在教喔~只是真的忙到沒空一一分享

 

今天這一群新生有兩位是外地來上課,一個來自台北另一個桃園

IMG_8515.JPG

新秘基礎課程將近5個月,要這樣來回奔波真是辛苦的,很感動他們的努力~

 

你們放心,我一定會用最大的耐心讓你們學到技術~~

IMG_8523 3.JPG

 

第一天,我們教髮型打底~要做好一個造型的關鍵當然少不了髮型打底的技巧,課中也跟大家分享不同髮質如何運用造型品

 

瞧!!這是學生今天做的,如何利用玉米鬚讓髮根有澎度又不會喪失頭髮的質感

IMG_8524.JPGIMG_8517.JPG

 

做得不錯!!我喜歡教新秘基礎班~因為將完全不懂造型的人慢慢塑造成技術工作者,真的充滿成就感啊~~

 

想了解新竹新娘秘書教學課程~請私訊:台灣SALY時尚新娘學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