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在部落格分享我的新娘造型囉~

很多學生會問我,老師喜歡新秘教學還是新秘呀?

雖然現在新秘教學佔了我大部分的時間..但我仍熱愛新秘呀~怎能不愛這份工作呢

可以參與每一場婚禮,聽聽他們的喜好,更能保持婚禮造型,流行不斷線,還能在完成造型後得到新娘們的讚賞

IMG_1086拷貝.jpg

 這短髮新娘~頭髮只到肩上的長度~我利用他原本頭髮的長度設計了很自然的前區線條~

現在就流行這樣的仙仙感喔~

看到這頭紗了嗎?是我在婚禮前一天~剛下飛機後立馬設計出來的~不是買現成的,

是給新娘設計獨一無二的頭紗喔~~~

IMG_1087拷貝.jpg

造型的每個角度都拍了一些~記錄下當天的美~

IMG_1089拷貝.jpg

高角度看新娘~更浪漫柔美~

IMG_1090拷貝.jpg

最底下是頭紗製作的小小紀錄~

因為當時身體已感冒不適~所以閃神燙傷了自己,中指手紋燙平了,

我在驚恐中聽見皮膚燙熟的聲音,觀眾們,應該能體會當下我的極痛無比了吧!!

這就是美麗背後的小小故事,我想這場婚禮將讓我更難忘了~~

IMG_1095.JPG

arrow
arrow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