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新娘是~Jennifer~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她~
溝通造型完全以英文溝通~還好我有朋友幫忙翻譯~

 白紗造型~整件的法式蕾絲~魚尾裙擺設計~搭配流線且自然美式的性感捲髮~
太適合她了~新娘造型最難就是要做出適合又有美感的設計~而不是只有套公式~

當我將捲子放下來~波浪般的捲髮~就知道這是她要的感覺了~

敬酒造型~紅唇~搭配隨性自然的盤髮~性感又喜氣~非常適合她~
其實紅唇妝感真的很挑人~這陣子也流行紅唇~除了唇型~還要考慮臉型與氣質~
我個人覺得~新娘千萬不要一窩蜂的趕流行~
別人適合作的造型~用在自己身上不一定適合~
如何找出適合自己又對味的造型~才能讓自己在婚禮時驚艷
否則只怕四不像~又淪為俗氣~給新秘們參考

送客造型~新娘指定~側邊短髮設計~
我為她在側邊設計了美式的花樣編髮~她與我都愛極了~

整體造型感覺就像要走奧斯卡紅毯的巨星~超亮眼~

能為Jennifer做造型是件開心的事~
因為再次回到台北圓山飯店做造型令我雀躍(ps我這輩子第一次做新秘就在台北圓山飯店)
加上可以與新娘擦出這麼美的火花~一切都很美好~


 這兩位真是速配極了~祝福你們~永遠幸福~一切美滿


快點進來

saly的粉絲專頁按讚~可接收即時動態~看更多的新娘造型喔

新秘服務地區:新竹新娘秘書.中壢新娘秘書.台北新娘秘書.桃園新娘秘書

~新秘推薦saly~

新秘預約電話:0933791201

或可以line洽詢:搜尋ID:salycat

新竹苗栗新娘秘書服務地址:新竹市民權路108巷6號1樓

台北.桃園新娘秘書服務地址:桃園縣楊梅市永美路387巷92號

saly新娘秘書推薦文~http://salycat.pixnet.net/blog/post/160810316

arrow
arrow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