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一段時間~終於有空分享這位水水新娘的作品~小喬是saly桃園的新娘~
當天我們在桃園完成第一個造型後~隨後即前往台北的宴會廳~

溝通真的很重要~為新娘化妝造型這麼多年~
我依然覺得了解新娘的優缺點與個人喜好非常重要

小喬是個聰 慧的女生~她了解自己~也提供了我很多參考資料~讓我因為了解而更有方向!
三套禮服~我們做了四個造型~

我跟她一樣~超愛她的白紗~滿滿的手工珍珠禮服~復古華麗又性感!
她的毎套禮服都是手工禮服~質感非常好~

如何提升新娘的質感~飾品禮服與髮飾都很重要~
當然還要有精緻ˋ的妝感與髮型~

毎個造型都很漂亮~謝謝小喬~讓我又多了一個美美的作品分享

也很開心~在造型結束後~小喬就火速的幫我寫了推薦文~


快來saly的粉絲專頁按讚~有更多的新娘作品分享

服務地區:新竹新娘秘書.中壢新娘秘書.台北新娘秘書.桃園新娘秘書

~新竹新秘推薦saly~

新秘預約電話:0933791201

或可以line洽詢:搜尋ID:salycat

新竹苗栗新娘秘書服務地址:新竹市民權路108巷6號1樓

 台北.桃園新娘秘書服務地址:桃園縣楊梅市永美路387巷92號

saly新娘秘書推薦文~http://salycat.pixnet.net/blog/post/1608103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