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小米~是個聲音嗲嗲,善解人意的女生~她說是表妹推薦,才找到我的
其實表妹我本來也不認識~聽說表妹去年結婚~
但因為太晚找新秘~結婚那天saly的檔期已滿~所以錯過了~

小米結婚那天~表妹還特別從高雄上台北參加婚禮~說是要來看看saly~ 
真是太熱情的女生了~呵呵~
小米跟我一樣愛貓~手上因為有被貓咪抓傷的疤痕~
我特別為她的毎套禮服設計了手挽花~

敬酒造型~小米想要有花圈的造型~深藍色禮服~搭配鮮花比較不適合~

我設計了跟禮服質感搭調的花圈~嗯~效果還不錯喔~

準備送客造型囉~小米指定要編髮~她說她愛我的編髮~

DEAR小米~能為你做造型很開心~希望你與老公~永遠幸福白頭偕老喔~


快來
saly的粉絲專頁按讚~有更多的作品分享

新竹新娘秘書.中壢新娘秘書.台北新娘秘書.桃園新娘秘書~

預約電話:0933791201

或可以line洽詢:搜尋ID:salycat

新竹苗栗新娘秘書服務地址:新竹市民權路108巷6號1樓

 台北.桃園新娘秘書服務地址:桃園縣楊梅市永美路387巷92號

新娘秘書推薦文~http://salycat.pixnet.net/blog/post/160810316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