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的 新祕教學 課程 ~ 新祕學員們 只 剩 最 後 一 堂 課 了 . .

課 程 內 容 為 新 娘 秘書 雜 誌 髮 型 模 擬 ~這 一 堂 課 真 的 很 重 要 . . 

新 娘 雜 誌 裡 的 髮 型 都 是 最 新 流 行 的 訊 息 . . 

所 以 新祕學 員 練 習 到 的 新 娘 髮 型 都 是 最 新 流 行 的 . .   不 是 過 氣 的 髮 型..

我 這 裡 的 新 祕 教 學 . . 著 重 基 礎 的 技 巧 , 去 運 用 演 變 各 種 新 祕 造 型 . . 

 因 為 教 學 絕 不 可 以 太 制 式 化 . . 才 能 讓 學 員 懂 得 活 用 . .

下 周 妳 們 就 要 作 品 考 試 了 . .

老 師 今 天 下 課 前 問 了 你 們 一 句 : 有 沒 有 信 心 做 得 好 ?

是 因 為 我 相 信 你 們 . . . . 我 看 到 你 們 的 努 力 . . 

你 們 從 完 全 不 懂 來 這 裡 學 習 課 程 ~ 到 現 在 可 以 做 得 這 麼 好 . . 

dear  all~雖 然~ 還 有 許 多 進 步 空 間~
但~ 我 相 信 . . 經 過 了 這 些 日 子 的 磨 練 ~ 作 品 一 定 可 以 很 棒 ..

我 期 待 喔 ~

新竹新娘秘書教學:新竹市民權路108巷6號1樓

桃園中壢新娘秘書教學:桃園縣楊梅市永美路387巷92號

桃園.中壢.新竹新娘秘書諮詢電話:0933791201

桃園.中壢.新竹新娘秘書課程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lycat/272843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