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祕書是新娘子 結 婚 當 天 美 麗 的 推 手 
saly從 事 新娘祕書 好 多 年 . . 心 理 總 想 著 如 何 可 以 做 得 更 好 ~ 

滿 足 毎 一 個 新娘  一生一次的夢 想.. 
毎個細 節 對 我 來 說  都是非常 重 要 的 ~ 

我 會 針 對 新娘禮 服質感~ 設 計 合 適 的 飾 品 ~

精緻的手工製作~獨 一 無 二 ~

新娘底 妝 要仔 細 的 打 著 ~ 就 是 要 裸 透 . . 不 要 厚 重 ~

因 為 臉 上 若 有 好 的 膚 質 ~ 才 能 提 昇  質 感 . . 不 是 嗎 ?

幫新娘化妝時..眼 影 的 處 理 ~
著 重 細 節 與 眼 型的 調 整 ~

連 媽 媽 妝 也 不 馬 虎 ~ 結 婚 當 天 . . 媽 媽 絕 對 是  除 了 新娘 以 外 的 第 二 女 主 角 ~

新娘 拜 別 父 母 的 感 人 時 刻 ~ 我 也 一 定 在 場 . . 隨 時 觀 察 , 為 她 擦 拭 眼 淚 ..

一 絲 不 苟 的 補 妝
~ 就 是 要 我 的 新娘 美 美 的

我 用 了 十 幾 年 的 老 舊 化 妝 箱 ~ 

化 妝 箱 沒 換 . . 裡 面 的 化 妝 品 , 卻 總 是 不 間 斷 的 換 上 最 好 用 的

CD. 香 奈 兒 . 肌 膚 之 鑰 . ARMANI . NARS . MAKE UP FOR EVER 是 裡 面 的 常 客 ~

俐 落 的 為 新娘 換 造 型 ~ 除 了 在 有 效 時 間 內 完 成 更 換 , . . 質 感 還 是 我 最 在 乎 的 ~

新娘 造型 完 成 . . 一 有 空 閒 , 我 會 拿 著 我 的 5 D 2 為 美 美 的 新娘 拍 照 ~

我 愛 拍 照 . . . 也 拍 下 了 不 少 好 看 的 畫 面

當 然 ~ 這 些 照 片 , 我 也 都 會 送 給 我 的 新娘 們 . . 是 我 對 新娘 們 的 小 小 心 意 ~

毎 一 次 收 工 . . 最 開 心 的 是 ~
聽 到 我 的 新娘 對 我 說 :
今 天 的 造型 我 都 好 喜 歡 ~
期 待 ~ 自 己 不 斷 的 進 步 . . 呈 現 更 多 好 看 的 新娘 造 型作品

saly的粉絲專頁按讚~新祕造型即時分享

詢問方式:
電話:0933791201
Line洽詢:搜尋id:salycat
或Line掃描


 桃園新娘秘書.新竹新娘秘書推薦文 :http://salycat.pixnet.net/blog/post/160810316


新竹新娘祕書 工 作 室 : 新竹市 民 權 路 1 0 8 巷 6 號 1 樓
桃園新娘秘書工作室:桃園縣楊梅市永美路387巷92號

桃園新娘秘書.新竹諮 詢 : 0 9 3 3 7 9 1 2 0 1
新祕服務範圍:新竹新娘秘書.中壢新娘秘書.桃園新娘秘書.台北新娘秘書
saly的新娘秘書 作 品 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alyca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