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末saly計畫去挑戰雪山主峰,海拔3886m..明天一大早五點就出發,,出發前上來告訴大家..

主要是想通知大家,老師的手機在山上是完全收不到訊號的..
所以想聯絡我的學員..或詢問新娘秘書的新娘們..請在部落格留言
下山後我會一一回覆..

心情從今天下午整理行李時..其實就開始緊張了..
打電話給老媽說我要去爬雪山...他還擔心的叫我取消...
連老人家也擔心我爬不上去...呵...


老實說我19歲時就曾爬上去過...那時完全不緊張...
現在多了歲數..再次體驗..心情卻不太一樣..
吃喝玩樂的旅行太常..這次想挑戰一下自己...來點不太一樣的
真的挺期待再次看到一整片壯觀的黑森林...
然後登上山頂..雙腳踩在台中與苗栗的分界點上..應該還是會覺得自己很酷...

只希望天氣不要太差..拍一些美麗的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