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 次 看 到 懷 孕 的 女 生 . . . 總 是 喜 歡 多 看 幾 眼 . . .
覺 得 他 們 特 別 的 美 . .

家 薇 是 我 的 新 娘 秘 書 課 程 的 學 生 . . 也 是 我 的 新 娘 子
她 懷 孕 九 個 多 月 時 . . 來 找 我 拍 了 美 美 的 照 片

她 自 己 帶 了 泳 衣 跟 豹 紋 毯 子 . . .
煙 燻 貓 眼 妝 很 適 合 他 的 味 道 

家 薇 是 個 隨 時 看 起 來 很 貴 婦 的 女 人 . .
她 打 扮 入 時 . . 連 懷 孕 都 充 滿 韻 味 . ..
她 給 了 我 很 多 拍 照 的 靈 感 . 
.
我 不 是 攝 影 師 . . . 卻 因 為 開 過 攝 影 工 作 室 . .
喜 歡 教 模 特 兒 擺 p o s e . . . 營 造 風 格 . .
燈 光 與 相 機 就 是 這 樣 玩 出 來 的 .
. .
以 前 和 攝 影 師 自 己 搭 棚 . . . 手 繪 牆 面 . . .
那 天 拍 家 薇 時 . . . 她 穿 了 一 件 鍛 面 長 洋 裝 . .
我 將 3 人 坐 的 咖 啡 皮 製 沙 發 , 直 立 當 成 背 景 . .
拍 起 來 跟 她 的 衣 服 很 相 配 . . .
 
小 巧 不 大 的 攝 影 棚 . . . 被 我 極 盡 可 能 的 利 用 了 . .
黑 白 斑 馬 紋 的 牆 面 , 是 自 己 手 繪 的 . ..
配 上 她 全 身 黑 的 造 型 . . . 很 有 時 尚 感 

自己 做 造 型 . . 自 己 拍 照 . . . 加 上 有 很 感 覺 的 模 特 兒 一 起 配 合
整 個 過 程 是 種 享 受 . .

謝 謝 家 薇 讓 我 完 成 了 這 些 美 美 的照 片 ! !

新竹新娘秘書:教學教室:新竹市民權路108巷6號1樓

桃園教學教室:桃園縣楊梅市永美路387巷92號

詢問電話:0933-791201

LINE:(搜尋ID:salycat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