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號在新竹的新娘祕書教室開了一場讓saly好感動的party..

中午雲凡與芸韶就先來教室幫我為大家準備吃吃喝喝與現場佈置..
我們佈置了紅地毯..準備走秀用..
還有氣球與彩帶,熱鬧現場氣氛..還精心挑了每個造型的主題音樂..
現場有好多吃的與喝的..
水果有:櫻桃.草苺.葡萄.
熱食有:炸元宵.檸檬雞柳條.泰式辣味薯條.干貝.乳酪絲.
甜點部份則有:松露巧克力.藍莓起司蛋糕.咖啡起司.提拉米蘇..
當然還少不了讓人hight的飲品:紅酒.水果酒.啤酒.可樂.果汁等等..


下午五點半同學們就陸陸續續來到教室...
吃喝了一番後..大家即卯足了全勁..進化妝室開始化妝打扮...


這次的party主題是:"誰最像大明星"
有人扮湯唯..有007女主角..有瑪莉蓮夢露.有安室奈美惠..我扮藝妓..連電玩快打的"春麗"也出現了..
每個人認真的樣子..讓我超感動..


這次saly為同學們準備的第一名獎與第二名獎:獎品是nars的眼影..
還有特別獎:專業彩妝師的化妝箱一個..
第二名原本有兩個..夢露與湯唯同分...
後來還來了一場PK賽..比賽真的是太激烈啦..

最後007女主角則得了第一名..第二名是湯唯..特別獎以抽獎方式抽出..是我們的小幫手雨清獲得..







其實大家的表現都超棒的...安室.夢露與春麗...雖沒得獎...但他們的表現也讓大家驚呼...
夢露的甩裙..真是大膽到了極點..春麗耍起雙節棍...又可愛...又好笑...還有安室..也扭起來了..
至於我..扮的是藝妓...雖然因為本身是主辦,沒獎品可拿...還是卯足了力...就是想要娛樂大家..

party的前幾天..我還作夢夢到藝妓呢...
很多學生看了都說.."老師:我看不出來你會這麼放"
呵...只要大家開心..我也開心囉..

跨聖趴真的很成功...看到大家的造型功力如此成熟...我更是開心...
像這樣"玩造型"...讓大家可以切磋..又能緊密相連...棒透了..
我答應你們.."明年..我們繼續玩下去"..

有當天影片分享喔: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salycat

還有更多圖片可以看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alycat&book=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