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有好一陣子..覺得新竹的新娘秘書教學教室過於湧擠..
雖然學生們覺得舊地方很溫馨..
後來還是決定換個地方..重新建立..

從油漆..到釘桌子..釘百葉窗..到貼牆上的玻璃..選購家具..都是我跟女友一起建立..謝謝kate..
建立的過程總是讓我想到從前..自己搭攝影棚..設計每個拍照場景的點點滴滴..
過程雖然好辛苦..但很踏實..

我將客廳作灰白與橄欖綠的搭配..客廳的顏色..其實是為了可以配上新買的深咖啡色沙發..
配上三盞白色摟空的頂燈..很現代...


還有一天的晚上..與室內設計師好友一起逛南寮海邊撿到的漂流木...
打算把那天的浪漫與驚喜帶回工作室..讓休息接待區更有味道..

學習教室滿滿的鏡子..是我最喜歡的佈置...讓教室空曠了許多...
配上淺灰藍的油漆...學生們都說...很有認真學習的氣氛喔...


聖誕節快到了...放著恩雅的平安夜...搭配著我親手佈置有著聖誕氣氛的燈飾...心情更是開心..


最後...大概只剩前院...我想找一天假日...很悠閒的去建國花市找些花花草草...
讓綠意散佈在我家門前....讓每天都有好心情...

SALY的新娘評價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lycat/25709508


新竹新祕:服務地址:新竹市民權路108巷6號1樓

新祕預約電話:0933791201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