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當我像一個氣球

往天空上升飛去...飄高...飄高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直到我消失在妳看不見的盡頭

曾經握著我的妳的那隻手

會不會覺得空蕩輕鬆


也許我只是一個交錯人手的氣球

離開妳的手登高以後

我的天空是整個宇宙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