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有條路..全都是賣古玩..叫東台路古玩市場..全都是仿古的小玩意兒..

有古鐘.古表..鼻煙壺..古鏡梳..大大小小的古盒子..手飾等..

在那兒我買了一個仿古的小懷錶..

兩個小鳥籠..復古的鳥籠裡有隻彩色鳥會左右搖擺..

每天上發條..還可以看每日的時刻..

最後還買了一個很有趣的玩意兒..像廟裡的籤..可以抽抽籤..看看運勢..自己幫自己算命..


逛累了..想拍張照片留下紀念..

沒想到快門要閃前..來了一個法國老頭..

自動搭上我的肩..說是回去可以告訴朋友..我交了一個法國男友..

哈...我回家看了我倆的合照..感覺他不像男友..倒是比較像酗酒的歐吉桑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