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半島酒店內..

位於湄南河邊的 Thiptara ...

晚上乘著涼風 ..

配上和諧的佈置...

侍者溫柔的招呼 ...

未上菜已經有一點點醺醉的感覺..

我最愛吃海鮮..

尤其是魚和蝦..


這裡有我最愛的燻鮭魚..

配上生洋蔥..與續隨子(caper)..

喝口紅酒..  令人可以到達忘我的境界...

還有玲瑯滿目的餐後甜點..與熱帶水果..

一邊吃著美食..一邊欣賞湄南河畔的夜景...

我想是此次泰國之旅最讓我難忘的...

如果妳們來到泰國...

這是我最推薦的一餐...

非來不可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